南榻听风眠,东窗观云游。西山逐月落,北斗耀长空。

中华好鸽手,谨慎关注。

文手九大幻觉——有感而发,图来自网络表情

我:我发誓我这一百天不再写文【秒收flag】
我:放心不会弃坑的,只是单纯停更。【其实是怕挨揍】
我我我,真的也好想勾搭一只画手啊啊啊!

顾景三—aph全员承包商

你以为写的是漫天飞絮
……结果写出来是糊了一脸白毛ヘ(´ー`ヘ)

废水:

不,我不能就这么轻易的狗带
九中几我数数,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 呸呸呸 我才没有全中呢


无无明:



佛心蛊: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270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歌当哭 | Powered by LOFTER